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_相关资料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 亚洲新人奖入围名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5:13

  概要 章程 评委 历届获奖作品 金爵奖入围作品


  片名:《穿越时空的少女》(更多资料

  国家:日本

  制作年:2010年1月

  导演:谷口 正晃

  片长:122分钟

  故事梗概:

  影片讲述了即将高中毕业的芳山明里穿越时间的故事。故事发生在2006年的东京,一个17岁的女子高中生拥有从“现在”回到过去的时空穿越能力,一旦使用这个能力,生活中的不满便不再困扰她,喜欢的东西可以随时拥有,讨厌的东西则会快速扔进垃圾筒。她本应该过着快乐的每一天,可是……

  她本来与母亲和子在大学里做药品研究,不料母亲突然出了交通事故,按照母亲的遗嘱明里回到过去寻找深町一夫,但是时间发生了偏差,错到了1974年,她结识了学电影导演的大学生凉太,凉太愿意帮助她找寻深町一夫,明里也不知不觉爱上了凉太……

  导演简介:

  谷口正晃曾担任泷田洋二郎、根岸吉太郎、井筒和幸、篠原哲雄等众多名导的影片助理导演,这是他的第一部长片。

入围影片 导演
《胁役物语》 绪方笃
《翻山》 杨蕊
《爱子》 郑基训
《我们天上见》 蒋雯丽
《红蜻蜓》 廖捷凯
《蓝色大宅门》 魏铭耀
《执行者》 催镇浩
《龙现江湖》 刘皇
《当铺》 米洛-索格科
《穿越时空的少女》 谷口正晃

  概要 章程 评委 历届获奖作品 金爵奖入围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