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选秀节目再惹争议 快男花儿选手轮番“砸场”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5:08
蝴蝶姐姐
蝴蝶姐姐

  前晚“快乐男声”、“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同时直播的两场赛事,又出现了状况。“快男”成都选手席嘉川因为不服淘汰结果,中途两度抢过话筒质问评委,而“花儿”舞台上,蝴蝶姐姐依旧不改的吐痰习惯,令评委当场崩溃发飙。本报记者 王路 实习生 展娟娟 长沙报道

  “快男”现场

  选手被淘汰后失控抢话筒

  作为张靓颖前男友的席嘉川曾在成都酒吧有着10年的驻唱经历,前晚比赛中,席嘉川演唱了两首精心准备的歌曲,却因 “摇话筒”而被评委扣上“唱歌油滑”的帽子。当评委宣布席嘉川被淘汰后,他的情绪终于失控,在请求主持人借用话筒未果的情况下,席嘉川一把抢过身旁另一个主持人的话筒,质问道:“我不是质疑比赛的结果,但我搞了10年音乐……”话音未毕,直播信号被中断,然而垫片播完返回直播现场后,席嘉川仍旧不肯放弃,“刚刚说我摇话筒,你们见过第二个吗?”最终还是被工作人员请下了台。

  评委回应:选手应多看自身缺点

  对于接连发生选手反击评委事件,快男评委周治平直言:“席嘉川第一轮本来是要淘汰的。之所以让他进入第二轮,是因为同是创作歌手,希望再给他一次机会。”而对于“炮轰评委”他则表示,选手们应该放开心胸,多看看自己的缺点在哪。昨日,席嘉川则在博文中称自己“被下套”:“每个比赛都有它的选择标准,合适就进,不合适就走。不过给别人乱扣帽子的做法有点小人。”

  “花儿”现场

  蝴蝶姐姐再惹评委发飙

  昨晚九阳营养王花儿朵朵50强亮相长沙。此前“爱吐口水”的蝴蝶姐姐意外晋级遭到网友痛批,这次她依旧我行我素,在演绎《小背篓》时不忘口水与歌声齐飞,实在看不下去的黑楠为她下“急诊书”,劝蝴蝶姐姐尽快进医院开刀切除咽部息肉,而初次与其见面的评委朱桦则当场崩溃发飙,直指其毫不尊重舞台,“从古到今没有人在舞台上吐痰,如果你必须吐痰,那可以退赛啊!为什么要玷污这个舞台呢?这是非常可耻的行为!”蝴蝶姐姐则回应,“朱桦老师,我知道你觉得我是一个非常邋遢的脏女人。但我只是不舒服而已。”此言一出,全场哗然。

  导演回应:没有故意制造话题

  对于蝴蝶姐姐这样“非常态”的花儿,有观众们质疑,是否导演组在借她博收视。对此“花儿”总导演周山解释:“我们确实没有想过故意留下话题选手,‘蝴蝶姐姐’的晋级是多方面选择的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