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医疗剧《无影灯下》热拍 王学兵大展型男魅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书书
2010年06月09日14:40
型男王学兵
型男王学兵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张建栋执导,王学兵(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医疗剧《无影灯下》正在山东热拍,王学兵将在剧中扮演正义医师,大展型男魅力。

  继去年《柳叶刀》的热播,掀起医疗剧热潮之后,王学兵再度和金牌导演张建栋合作,打造又一部精品医疗剧《无影灯下》。《无影灯下》是部描写医疗关系、揭露医疗内幕的现实题材电视剧。荧屏硬汉王学兵在剧中扮演泌尿科主任肖克明,再度塑造一位魅力无穷的医生形象。

  与《柳叶刀》的顾明道相比,王学兵在《无影灯下》的角色更为正派,他是个正直正义的好医生,为人严苛,却又爱护老婆,十分顾家。为了增加成熟感觉,王学兵还特意留了胡须,目光坚毅,内心无比坚定,大展型男魅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