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雅捷《外姓兄弟》杀青 “逃班”带父母游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4:34
王雅捷
王雅捷

  搜狐娱乐讯 2010年对于王雅捷来说是收获的一年,从年初热播的《男儿本色》到正在热播的《夜来香》《我们队伍向太阳》等多部大剧,使得王雅捷的人气日渐飙升。目前,一部反映改革开放期间,三个异性兄弟奋斗故事的《外姓兄弟》已于烟台杀青。在这部跨度三十年的现代家庭大戏中,王雅捷与范明、于洋、于月仙等搭档上演了一出亲情与爱情激烈碰撞的现代情感大戏。从日前曝光的片花看,一直演民国“美女”的王雅捷此次终于跨进了新社会,扎起了小辫,变身一个清纯朴实的国企女职工形象。

  变身国企女职工 挑战“贤妻慈母”

  在《外姓兄弟》中,王雅捷与男友于洋再次携手饰演一对情侣,只可惜因为于洋很不靠谱,不受家人待见,两人也因此有缘无分。王雅捷只得与范明结成夫妻。近年来,已经在多部影视剧中有过出色表现的王雅捷出演的大都是解放前民国戏中的形象,穿着各式旗袍展示民国女性风情万种的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

  此次在剧中,王雅捷摇身一变,出演一名国企工人家庭出身的杜美娟。风情万种的旗袍和盘发也被朴实清新的针织衫和长辫子取代,显得非常的淳朴可爱。据透露,王雅捷在剧中也将从20多岁跨越演到五、六十岁,这对王雅捷来说,不仅是一次演技上的考验,在形象上也是一次挑战。王雅捷还大胆秀出自己在剧中的老年妆照片,颇具“贤妻慈母”的气质。

  孝顺从戏内到戏外 接父母到片场游玩

  该剧拍摄已经接近尾声,剧组曝光了一组片花。尚在少女时期的王雅捷清纯可爱,在一次舞会上跳舞与心上人——于洋扮演的小混混朱跃进一见钟情。两人因此互生爱慕,但是却遭到了王雅捷家人的强烈反对。片花中曝光的一段王雅捷与家人激烈争执的戏份中,王雅捷还是表现了一贯的强烈爆发力,配合娴熟的演技将一个20岁出头,为了追求纯洁的爱情敢于反抗世俗的倔强性格诠释得十分到位。

  由于该剧一直都在山东蓬莱、烟台等地取景拍摄,一直对当地美景情有独钟的王雅捷终于圆了小时候的梦想,有机会领略当地的仙境般的美丽景色。为此,在剧中为了不让父母操心而选择向父母妥协的王雅捷还将孝顺的优良品德带到戏外,专程带父母到自己拍戏的地方旅游。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