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喜来坞》 > 《喜来坞》新闻报道

为能成功卫冕 钉铛变身“外交官”叫板那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4:29
那威
那威

钉铛
钉铛

  搜狐娱乐讯 《喜来坞》季赛战事继续升级,“熊据东方”组合惨败出局,本周赛事更激烈。经过官方网络投票,排名第一的麦铛那组合,他们被观众评为最能搅和的组合!钉铛、那威被评为最能搅合组合,二位实至名归!搅和行径层出不穷!搅和主持人、挑拨主持人与嘉宾,评委点评时恐吓对方等,俗话说聪明反被聪明误,有时候组织内部也会出现混乱,记者私下采访那威时听到他扬言自己来和钉铛搭档来《喜来坞》的目的就是:“红了自己毁了钉铛!”怎么样,够有心机的吧。

  说起钉铛有才那真是名副其实,这次季赛为了能卫冕冠军宝座,真是豁出去了,在这周的相声小品淘汰赛中竟然当起了外交官,讲了不下了6个国家的语言,真是看的那威现场叫板不服气,还不仅仅是这些,据传钉铛现场笑场导致大停机节目无法进行录制,究竟是何原因至此,关注BTV文艺周日晚8:30分《喜来坞》,答案很快揭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