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谍影重重》女星将主演《双面法医》第五季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TVFan
2010年06月09日14:27
迈克尔-霍尔和朱丽娅-斯蒂尔斯
迈克尔-霍尔和朱丽娅-斯蒂尔斯

  搜狐娱乐讯 据国外媒体报道,曾出演电影《谍影重重》系列的好莱坞女星朱丽娅-斯蒂尔斯(Julia Stiles)已经确定出演《双面法医》(Dexter)第五季。

  据Showtime电视台透露,现年29岁的朱丽娅此次将在剧中饰演一位神秘女郎,并和正承受丧妻之痛的迈克尔-霍尔(Michael C. Hall)扮演的男主角德克斯特(Dexter)展开了一段特殊关系。据悉新季12集中,朱丽娅有10集的戏份。

  而扮演德克斯特妻子丽塔(Rita)的女星茱莉亚-本(Julie Benz)在第四季大结局不幸殒命,虽然她也将回归第五季,不过是以回忆的形式继续出现在剧中。

  《双面法医》第五季将于这个月开拍,并在今年秋季档重返荧屏。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