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姜文新片曝不和传闻 葛优周润发拒绝配合宣传?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09日14:19

  由江苏广电参与投资,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让子弹飞》自开拍起就一直备受广大观众期待。昨天,记者从投资方之一的不亦乐乎公司获悉,应海外片商要求,该片已经确定于今年贺岁档同步上映。不过,记者也从业内人士处获悉,由于各自有重点影片需要推广宣传,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3人将有可能不会同时出席接下来的该片宣传活动。

  《让子弹飞》“飞”进贺岁档

  此前有消息称《让子弹飞》将于今年国庆档上映,但没想到,由于在第63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上,该片的片花深深震撼了海外片商,单是东南亚地区的发行权便售出120万美元的“好莱坞价”。众多海外片商对周润发嬉笑怒骂皆成文章的深厚演技表示赞叹,包括欧美东南亚在内的海外市场都要求该片能够同步上映。思考良久,投资方最终商定电影于贺岁档上映。“贺岁档对国内外来说都是最成熟的档期,《让子弹飞》的喜剧风格也适合贺岁,同时贺岁上映也能给导演的后期制作以及配乐大师久石让留出更为充裕的创作时间,精雕细琢的‘子弹贺岁档’定会引爆观影热潮。”该片制片人马珂对此调整进行了解释。“为了能让电影的艺术品质、商业价值和市场影响最优化,都会以国际视野、全球眼光进行适当调整,我们也是从全局出发做出了这个决定。”

  3位大牌可能闹不和

  据悉,葛优在片中饰演一个骗子,而周润发扮演的是一名江洋大盗。在一开始拿到剧本时,葛优最属意的就是如今周润发扮演的角色,对此他总是“望‘角’兴叹”。《让子弹飞》的档期更换,也影响到了各位主要演员的时间档期问题。记者昨日从业内获悉,或许因为演出习惯以及各自都在拍摄新片,三位主要演员将有可能不再同台进行电影宣传。在拍完《让子弹飞》后,葛优又加入陈凯歌新片《赵氏孤儿》。最关键,《赵氏孤儿》目前也确定在贺岁档上映,因此两强相争,葛优必须做出牺牲。鉴于在《赵氏孤儿》中,他是绝对男一号,而在《让子弹飞》中充其量是“三分之一”主角。因此到时候如何选择,葛优心里已经非常清楚。同样,周润发接下来的宣传重点也是由自己主演的《谍海风云》,之前戛纳大规模宣传他都没有参加,接下来到各地的宣传活动,他更有可能缺席。一位业内人士透露,三人在拍完电影之后,一直没有再重新聚在一起。是不是因为各自气场强大,有些面和心不和?对此,该片宣传人员阎先生表示,“姜文导演目前正在紧张进行后期准备。他只想做好这部影片,让全国观众都爱看。至于别的事情他不想理会”。(童立)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