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北纬31°》传递另类惊悚 纪录式恐怖引爆荧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4:14
升级版海报
升级版海报

  惊悚探险影片《北纬31°录像带》将于6月11日全国恐怖来袭。本片是八个热爱冒险的年轻人探寻神农架“野人”经历的全纪录,电影中不时出现的神秘电磁波对画面的干扰,让人不禁毛骨悚然,这与同样是传达另类惊悚的《女巫布莱尔》中晃动的镜头十分相似,“纪录式”恐怖片《北纬31°录像带》将以其全新的恐怖视角引爆六月荧屏。

  拍摄手法传递另类惊悚

  《北纬31°录像带》以新颖的纪录手法拍摄,给每一个观看的观众以相当真实的感受,将观众相当自然地就把自己带入到“野人”的世界中,八名探险队员的一举一动时刻牵引着观众们的心弦。整个影片一气呵成,故事节奏的叙述循序渐进,一点一点地营造恐怖氛围。虽然全篇血腥场景并不多,但是却让人从心底感觉到影片故事本身所渗透出来的恐怖气氛。同时,导演从采药老农那里获得的录像带究竟是确有其事还是另有隐情,最终这八名探险队员是否从“野人”出没的神农架走出来,与电影有关的这些悬疑让人欲罢不能。

  “纪录式”恐怖片引爆荧幕

  影片中出现的晃动镜头以及画面呈现的色彩和真实的音效传递出的恐怖效果,让人毛骨悚然。据制片方透露,导演捡到录像带后,为了更加完善的完成这部电影的拍摄,导演组深入神农架120天,“神农架的恐怖不是传说,我们在这里拍摄的时候,晚上都不敢搭帐篷,半夜里总会有些奇怪的声响,非常瘆人。我们在很多地方都看见了奇特的大脚印。”《北纬31°录像带》中,很多的惊悚都是靠剧中人物的眼观耳闻的,其带入感很强,切实的将观众带到了那个“野人”时常出没的神农架,每个人都成了置身其中的恐慌者。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