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恬妞版“穿Prada女魔头”惹发争议

2010年06月09日14:09
中国版“穿Prada女魔头”人气火爆
中国版“穿Prada女魔头”人气火爆

  近日,正在安徽热播中的电视剧《时尚王国》围绕时尚说事,可惜前有《穿普拉达的女魔头》的成功包袱,这部剧不论从形式还是人物角色塑造都极其的“山寨”。该剧开播没几天,剧中演员的雷人造型已在网络上引发了争议,尤其以恬妞饰演的中国版“穿Prada女魔头”为最。

  对于恬妞的表现,有网友表示,其在剧中扮演的“韩露”过于耍酷,没有人性。而在剧中的造型更被网友大呼:“盘丝洞老妖精!”。就网友的评论,记者辗转致电了正在横店拍摄电影的恬妞,当记者告知电话来意时,恬妞欣然接受了采访。对于网友的评论,电话那头的恬妞笑称:“接受大家的批评,因为这么大年纪了嘛。”恬妞告诉记者,“时尚女魔头”是个冷酷的角色,不过也有人性的一面,比如在她的小儿子面前还是很温柔。恬妞介绍,电视剧《时尚王国》在国外电影《时尚女魔头》的基础上,最大的亮点就是融入了不少家庭戏份,剧情越往后越精彩。

  另外,除恬妞在剧中的造型被网友直呼雷人外,《时尚王国》中的另一位主演孙兴也颇具争议。据悉,孙兴在剧中扮演一位资深设计师,言行举止甚是怪异,网友戏谑:“太娘了!比刘著还伪娘!” 6月时尚旋风大爆发,这类风格的电影电视都蜂拥面世,《《时尚王国》勇当先锋队长,虽山寨了电影《穿普拉达的女魔头》,在外骂声一片,但依旧火爆,看来观众们还是买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