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准港姐为断背情急喊冤 避谈吸毒整容传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4:06
李文萱被传是内定冠军
李文萱被传是内定冠军

庄思明澄清自己只喜欢男生
庄思明澄清自己只喜欢男生

长发的Janice Lam剪短头发变得成熟
长发的Janice Lam剪短头发变得成熟

Connie的发型改变不大
Connie的发型改变不大

  中新网6月9日电 “2010年度香港小姐”15名准港姐昨被大会安排分批派到发型屋进行“改造”。15名入围佳丽正式见记者时,已传出内定冠军是“翻版汤唯”李文萱(Elle)以及庄思明(庄思敏妹妹)。此外,还有被传整容、吸毒的准港姐,为今届港姐揭开精彩序幕战。

  香港“明报”消息称,昨日,15佳丽皆有备而战,知道有传媒在发型屋采访,所以都悉心打扮。大部分对记者采访只限于拍照,没有响应记者问题。唯独庄思明受同性恋传闻所困扰而急于澄清她是喜欢男生的。

  “喜欢男孩子没拍拖”

  有传闻庄思明出钱给女友投资酒吧,两人关系不简单,庄思明称对方是认识多年的朋友,她不理外界传闻。问她是否打本给女友做酒吧老板,她说﹕“人家(指女友)做生意的,不要诬蔑!”当被追问她喜欢男生还是女生时,最初她不肯正面响应,说现阶段无论答什么也惹话柄。但在媒体再三追问下,她说自己喜欢男生,现在没有拍拖,男朋友与女朋友也没有。

  虽然庄思明大方接受访问,但被传整容的张莉莎却不敢响应传闻,见记者即速逃。她花了6小时将直发变曲,她对自己的新发型感满意。

  翻版汤唯避谈内定冠军

  “翻版汤唯”李文萱一直被传获大会优待,昨日她获安排下午才到发型屋,跟其它3个佳丽Toby、Kitty与张秀文(Sammi)同时到场。李文萱被传是内定冠军,问到她有关传闻时,她只是笑而不答。

  张秀文被爆料有吸毒习惯,记者上前访问时,她只说﹕“不好意思!”没有回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