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黛咪-摩尔三次嫁人经历颠沛 回忆录2012年出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4:03

  中新网6月9日电 美国好莱坞女星黛咪-摩尔将出版回忆录,详细叙述她的三段婚姻及纵横三十年的演艺事业。美国出版社哈泼柯林斯表示,已经买下黛咪-摩尔回忆录的全球版权,书名未定,但预计2012年出版。

  台湾“中广新闻”消息称,纽约一个商业网络报引述一名出版业界高层人士的话说,哈泼柯林斯出价两百多万美元,买下回忆录的版权。47岁的黛咪-摩尔十几岁就出道,作品包括《人鬼情未了》、《脱衣舞娘》《魔鬼女大兵》等。

  黛咪-摩尔之前坦承,在成长过程中颠沛流离,四处奔波,与酗酒的母亲关系也不好。1979年,她嫁给歌星佛瑞迪-摩尔,五年后离婚,1987年,她梅开二度,嫁给男星布鲁斯-威利斯,这段婚姻维持了13年后,也画下句点。2005年,黛咪-摩尔再度下嫁小她15岁的男星艾希顿-库奇。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