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邦女郎杰玛-阿特登嫁人 与老公拍《007》相识

来源:生活新报
2010年06月09日14:00
新人拥吻
新人拥吻

  她在007电影中诱惑过邦德,她还是《波斯王子》里神秘美丽的公主,如今现实生活中的杰玛·阿特登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王子斯特法诺·卡特里,并与他一同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当地时间6月5日,24岁的杰玛· 阿特登与未婚夫斯特法诺·卡特里在西班牙安达卢西亚的Moorish Castle举行了私人婚礼。整个山村沐浴在阳光中,在家人和亲友的祝福下,披着洁白婚纱的新娘杰玛接受了斯特法诺的求婚并且说出了“我愿意”。

  两人是在拍摄电影《007:大破量子危机》时相识的,杰玛·阿特登是片中的邦女郎,而意大利人斯特法诺·卡特里是一位替身演员。在谈及与新郎的相恋细节时,杰玛讲述说:“在初次见到他的那天,我回到家后在日记里写道,这个男人就是我的真命天子。就在两周后他过生日那天,我把日记给他看了,这并没有让他抓狂,原来我们想的都是同一件事情。所以我只想把自己的余生都交给他。”两人于去年夏天订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