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与靓模纠缠不清 靓模反咬遭曾志伟儿子电话骚扰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9日13:56
A.Lin
A-Lin

  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儿子曾国祥自爆出“一拖三”搭上两靓模后,日前发表“清者自清”言论,还暗示有人放料博宣传,矛头直指A-Lin!前日,A-Lin反咬曾国祥爱“觅食”,更自爆遭神秘人电话骚扰。

  曾国祥跟靓模A-Lin (裴殷)和Ivy(蔡莹莹)关系纠缠不清,他在《前度》首映礼发表“清者自清”言论,两位嫌疑人物A-Lin和Ivy,齐齐在网上反击。

  对于曾国祥暗示有人放料,A-Lin 无奈地说:“虽然我不是第一次拍拖,但就第一次同圈内人拍拖,没想过拍拖都可以做宣传咯。我想他真的不清楚‘清者自清’的成语如何解释咯!”其后她又在博客发表感受:“由昨晚至今,我的电话响个不停,我只想告诉你,起初我本来以为只是三个人的感情事,一下子变成四、五、六个人一起发生的故事,还要看见你走出来说‘清者自清’,我真心相信原来你真是为觅食的。”

  昨晚A-Lin接受电话访问时,再爆遭神秘女子电话骚扰,她说:“那个女人骂我是八婆,跟着不停嘴骂我,骂完即刻收线。”好友DaDa(卢颂之)炮轰来电者:“无聊,鬼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