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导演鄢颇被砍伤 > 新闻动态

青年导演鄢颇被砍伤 经纪公司证实称已报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跳
2010年06月09日13:52
鄢颇(资料图)
鄢颇(资料图)

  搜狐娱乐讯 6月9日上午11时许,导演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爆料,称某青年导演被人砍伤。搜狐娱乐证实该青年导演正是梅婷(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前夫、导演鄢颇。鄢颇所属经纪公司十八文化向搜狐娱乐证实,导演鄢颇确实被砍伤,目前已经报警,但还不知道导演伤势情况“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和心痛,我们会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现在已经报案!”对于为何遭人砍伤及受伤由于娱乐圈开始有黑恶势力介入的传闻,该公司发言人并不愿意回应,称不知情。

  据悉,今日下午鄢颇新片《摇摆DE婚约》在京举行首映发布会,影片宣发公司的负责人透露称导演受伤对所有主创和影片是一个巨大的伤害。据悉,今日发布会还将照常举行。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