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女星曝起诉潘粤明内幕:盆骨粉碎骨折恐难生育

来源:北青网
2010年06月09日11:57
夏一瑶受伤(前后)
夏一瑶受伤(前后)

  2009年5月13日,电影《为你而来》的主演潘粤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夏一瑶,在福建屏南拍摄外景时突然发生翻车意外。夏一瑶在福州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电影《为你而来》制片方福建省东宇影视有限公司及潘粤明就这起车祸事件对其进行赔偿。就在法院判决庭外协商后,官司却并未就此了结。昨日,夏一瑶的经纪人范小姐称依然要将制片方和潘粤明告上法庭,她表示实属无奈之举,“我们的权利没有更好地维护,这场官司要继续进行到底。”

  范小姐告诉记者,夏一瑶去年5月13日受伤至今这一年时间内,一直尝试着与制片方协商赔偿方案,但制片方却一直以各种理由推诿,甚至推卸责任说“要找找潘粤明去,谁开的车谁负责”。“其实我们觉得潘粤明夹在中间,他也是受害者,而且在夏一瑶受伤期间,潘粤明也来看过她,挺有人情味的,所以我们也觉得对不起他,但打官司只好将他一并告上法庭。”

  据了解,夏一瑶在车祸中伤势极其严重:盆骨粉碎性骨折、腰3椎压缩性骨折等,另外事故还造成原告牙齿损坏多颗、右眼角有明显伤口。经相关部门鉴定,夏一瑶为九级伤残。范小姐说:“这次受伤对她的打击之大可想而知。”问及4日开庭审理的结果,范小姐表示,“案件现在处于休庭协商中,官司尚未结束,现在谈论结果还言之过早。本案案由是雇员受害赔偿纠纷,当天法院也是因此才驳回了对潘粤明的起诉,而且一审如果不让原告方满意,我们会一直上诉,为受害人讨一个公道。”对于休庭协商的结果,范小姐表示,“我们非常不满意。这次事故导致夏一瑶受伤严重,伤后近一年时间内演艺事业几乎全面停摆。而尚未结婚生育的夏一瑶骨产道破坏、骨盆严重畸形。作为一个女人,她身心所受的双重伤害绝不是26万(一审时提交的赔偿数额)就能弥补的。”对于当初剧组是否给演员上过保险,范小姐说:“剧组只偷工减料地上了个‘团险’,那点保险金连医药费都不够。”

  记者联系《为你而来》的制片方,一直没有接通。记者采访了刘律师,他说:“这种官司打起来有些难度,因为现在还没有对于影视剧组的合理规范,对于剧组如何给演员上保险,以及上什么样的保险都没有明文规定,更缺少相应的惩戒措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