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海洋天堂》 > 《海洋天堂》_新闻报道

文章自毁形象演《海洋天堂》 扮傻赢桂纶镁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1:50
《海洋天堂》剧照
《海洋天堂》剧照

《海洋天堂》剧照
《海洋天堂》剧照

  由北京数字印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和禾和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佳选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安乐(北京)电影发行有限公司联合发行,薛晓路导演,李连杰、文章、桂纶镁、朱媛媛主演的2010年度第一情感大片《海洋天堂》,即将于6月18日登陆各大院线,影片中除了李连杰弃武从文的温情演出以外,文章作为国内新一代年轻优质偶像的代表,在其中自毁形象,大跨度出演自闭症患者的表演,也十分抢眼,与桂纶镁之间的大段对手戏更是影片催泪又温馨的精彩看点。

  文章甘愿为戏自毁形象 演技受赞

   在《海洋天堂》中,文章所饰演的自闭症患者是全片重要的导火索,无论是亲情还是爱情,皆由此而生。跳脱出以往的偶像系角色,文章在其中的表演显然是抓人眼球的:暗淡无光的眼神,用手指弹动表达心情,无台词纯动作表演急躁郁抓狂的揪心,细节之处的巧妙处理不仅显出演员的用心,也更展现出电影的精致。即便是与李连杰这样的国际巨星对戏,也毫不逊色。这样的表现也为他在几场试映会后赢得各方好评。

  与桂纶镁温情对戏 另类爱情惹关注

   《海洋天堂》虽然是一部关注自闭症群体的父爱大戏,但是电影中文章与桂纶镁之间的一段另类爱情,也触动了不少人的情感神经。在电影中,文章所饰演的大福与桂纶镁饰演的玲玲相识于海洋馆中,两个活在自己世界中的人彼此走近,相互试探,最终相知相交。虽然大福与外界沟通有障碍,但是却固执的用自己的方式表达着感情,而从小就是孤儿,性格非常孤僻的玲玲也视纯真的大福为最意外的惊喜,两个看似无法沟通的人,却有着让人意外的和谐融洽,令这份另类情感成为影片中继父子情外的又一温情看点。

   《海洋天堂》是近年来屈指可数的关注弱势群体的温情影片,与以往不同的是,《海洋天堂》以重量级的全明星阵容,从最平民的视角出发,低喃出一段最触人心弦的情感大戏。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