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人在囧途》 > 《人在囧途》相关新闻

《人在囧途》票房破千万 王宝强徐峥“笑果”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1:28
爆笑真假火车票段落
爆笑真假火车票段落

剧中爆笑“汽车爆炸”场面
剧中爆笑“汽车爆炸”场面

片中经典开车桥段
片中经典开车桥段

幽默中带有感人瞬间
幽默中带有感人瞬间

  搜狐娱乐讯 爆笑喜剧电影《人在囧途》自6月4日全国上映以来票房一直蹿红,未到一周就已轻松突破千万元。极有希望超越06年世界杯期间《疯狂的石头》的小成本喜剧的票房奇迹。而“活宝组合”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徐峥(在线看影视作品)这对欢喜搭档的精彩演绎,也令该片的“笑果”非常强大。

  《人在囧途》是一部真诚独立创作的影片,并非讨巧的用戏仿、山寨、甚至翻拍的手段来支撑影片的剧情,而是取自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为人们讲述了一个完整的质朴的故事。作为一部小成本喜剧电影,该影片不仅通过王宝强、徐峥两位“绝配”爆笑组合,成功的为观众献上了超级密集的笑料,也在无厘头、山寨喜剧片大肆盛行的今天让观众看到了一部有心意的喜剧片。而该片多处经典爆笑对白也逐渐在网路上广泛流传。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