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水岛宏被曝人气下滑埋怨绚香 二人陷离婚危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9日11:22
水岛宏和绚香
水岛宏和绚香

  搜狐娱乐讯 2009年4月,在人气决顶时宣布与歌手绚香结婚的日本男星水岛宏被传婚姻陷入危机。去年底结束NHK红白歌会演出后就退出幕前精心养病的绚香一度被认为是“全日本最幸福的女人”,因老公水岛贵为受万千粉丝宠爱的IKEMAN男星,却早早公开其女友身份并“宁愿冒着失去事业”的危险与之结婚。但似乎好景不长,近来从不少圈内人口中得知两人的恩爱大不如前。

  某娱记曝“上个月采访时见到水岛,比去年刚结婚时感觉瘦了不少”,“我想大概是忙碌的关系吧”。但他指出近期的水岛除了为即将在9月上映的电影《BECK》作宣传外,目前为止未有新剧拍摄等工作安排——单从事业上看,没有瘦下来的理由。他称在结束采访时,“以前的水岛总会谢谢工作人员就起身离开,不过这次他大发牢骚,说‘不太想回去’”。由此记者猜测他与绚香的关系不太好。其他杂志的记者亦透露婚后的水岛被绚香管得很严“没有自由,婚前与好友一起出外见面的光景已经不在”。“被婚姻束缚得有点喘不过气来的水岛不仅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倾诉自己的委屈,就连在与记者闲聊时亦忍不住抱怨妻子”某圈内人表示按照这样的情形发展下去,这对金童玉女“超速离婚”也并非没有可能。

  最近水岛在一些杂志上的长篇连载相继结束,因为要顾及家庭“推掉了许多需要长期离家到外地拍摄的片约”,就连松本润主演的夏季月九剧《虹色映照下的夏恋》也因为绚香的关系而辞演。“从一线男星到现在快被观众遗忘。水岛人气下滑是不争的事实,他的顿挫心情可以想象,所以才瘦得这么厉害,刚结婚时的光彩很快烟消云散”某报记者言水岛对绚香的“妻管严”估计是身心俱疲的状态,“当初‘强行突破’(指其不顾所在事务所上下的强烈反对)的婚姻极有可能走到尽头”某电视台制作人也表示不看好这对“被外界视为圆满的明星情侣”。值得一提的是,部分媒体在私底下揣测绚香实际是“装病”,“她退出歌坛应该是双方事务所对两人婚事妥协的交换条件之一”。有记者持不同的看法“去年在记者会见上,许多人都对水岛对绚香的一番深情告白感动不已,如果走到离婚的地步,相信很多观众对他会更加失望。人气或者会更加跌落”。(舍人/文)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