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欧美电视

艾尔巴加盟《大C》 成为劳拉的“新男友”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9日11:20
艾尔巴.jpg
艾尔巴

《大C》剧照
《大C》剧照

  时光网讯 曾在《火线》中饰演Stringer Bell和在《办公室》中饰演Charles Miner的男星伊德瑞斯-艾尔巴确认加盟《大C》,将在盛夏时节与观众见面。

  37岁的伊德瑞斯-艾尔巴不仅在《火线》与《办公室》两部热播剧集中有出色表演,还在《摇滚帮》、《纠缠》等电影中出演重要角色。据悉,在《大C》中,伊德瑞斯-艾尔巴将出演主角Cathy(劳拉-琳妮)的暧昧对象。

  《大C》将作为Showtime暑假档的重磅剧集推出,8月16日,劳拉-琳妮将携手上届奥斯卡最佳女主角提名者加布蕾-丝迪贝一起飚戏演出。

  《大C》讲述一位叫Cathy的女老师,突然发现自己身患绝症,决定改变一切生活态度,积极面对最后的日子。因《珍爱》获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年轻演员加布蕾-丝迪贝将饰演Cathy的一位问题学生。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