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运之星”深圳启动 腼腆“张静初”获海选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11:06
左起:白立言、利宝珠、黄鑫
左起:白立言、利宝珠、黄鑫

白立言与搭档展示自己亲手设
白立言与搭档展示自己亲手设

  搜狐娱乐讯 “追风中国行•金钟撞大运” 深圳2011世界大运会大运之星(礼仪)选拔赛于6月3日强势进驻深圳站,继3号在深圳大学石头坞广场赛事之后,6月4日晚上八点在深圳Cocopark星空广场,六名分别来自深圳大学和深圳职业技术学院的校花们,用她们青春的活力,完美的仪态,多彩的才艺,向观众们展现出了当代深圳女大学生最美的风采。

  校花PK火花四射 腼腆“张静初”获人气王

  来自深圳大学的身高均在172cm以上的黄鑫馨和栗璐雅,身着暖色系的缎面傣族舞服,表演了一场傣族双人舞“雨林”,为炎热潮湿的广场带来了一股清新爽快的凉风。像蛇一样灵活扭动的身体,配合以灵动的音乐,台下观众无不陶醉于那美妙的舞姿中的。其中在由现场男士代表投票产生“人气王”的评选中,相貌与张静初相似的腼腆女生栗璐雅,凭借其出众的气质,曼妙的舞姿,赢得了本场赛事的“人气王”称号。

  选手花招百出 知性月亮姐姐展设计绝活

  就读于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形象设计专业的白立言,是典型的知性才女。她亲自设计了代表“月亮”、“黑夜闪星”的时尚服饰,携同利宝珠,为台下的观众带来了一场自创时装表演秀。一身黑纱短裙,点缀闪闪的小亮片带来黑夜中星星闪烁效果的白立言,头顶白色弯月,身穿白纱短裙的利宝珠,她们带着自信得体的微笑,迈着专业的模特台步,如此心思巧妙的设计加以信心“爆棚”的气场,让台下观众忍不住啧啧惊叹。此外,小白还是一名出色的化妆师,即将为2010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演出服务。赛后采访中,白立言表示,希望能把自己专业学到的东西在大运之星的比赛中展现出来,让全国都看到她们专业的风采。

  19岁新疆选手米拉的新疆舞带来了独特的民族风情,她表示希望能作为新疆的代表来参加这次的选拔赛,为大运尽一份力。而深圳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的贾爽表示这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美好的形象加上丰富的内在,希望通过这次比赛更加完美的展现自己。

  大运之星风靡深圳 各方友人前来助阵

  风靡深圳的“追风大运之星”活动还引来各方友人助阵。伴随着法国帅气DJ Kevin的激情音乐秀,大运之星深圳赛区选拔赛在强烈的音乐节拍中开场了。同时,2009金钟奖各优胜选手也到场助阵,金钟实力歌手王雯,R&B小王子李上以及金钟之星小花分别以悦目组、个性组、实力组的组长身份出场,带领自己的组员,展开了一场唇枪舌战、才艺与美貌的大PK。“找自己”“我的妈”“破天荒”一首首歌曲带动了场面的气氛达到最高潮,组长们可谓都是尽心尽力阿!此外,深圳伊娜肚皮舞工作室的“金翅舞”与深圳大学CR舞蹈团体的街舞表演,为整个比赛增添了更多的精彩视点,表现了深圳市民与民间团体对这次比赛的大力支持。

  此次“追风中国行•金钟撞大运”活动是由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组委会执行局、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共同主办,霸王集团全程冠名的一次大型综合性选拔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最后胜出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在深圳举办的2011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的礼仪小姐、火炬手、护旗手等,向世界展示中国大学生的青春风采。作为此次世界大运会东道主的深圳大学生,向世人展示了深圳大学生富有青春活力的完美一面,接下来更多的精彩表演值得期待!

  现场报名及选拔活动预告:

  6月7日 广州 华南理工大学

  6月8日 广州 中山大学(大学城校区)

  6月10日 武汉 武汉大学

  6月11日 武汉 华中师范大学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