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综艺

人偶剧《喜羊羊和灰太狼》赴重庆 只坐头等舱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6月09日11:02

  据悉,《喜羊羊与灰太狼之三个愿望》是广东原创动力在动画片“喜羊羊”和贺岁片《喜羊羊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后打造的又一部原创儿童巨著。此次剧本和场景都是制作方专为舞台剧精心打造,剧中所有服装全部由台湾制作公司手工缝制,而在运输中这些服装统一要求空运,而剧中的“灰太狼”先生却是指定要坐头等舱,其原因主要是由于这些人偶的制作成本很高,同时每个体积也很大,只有放在头等舱才保险。

  重庆只演一天

  每场演出90分钟

  由于本次“喜羊羊”六月全国巡演档期时间紧凑,羊羊们在重庆逗留的时间只有一天,端午节放假期间将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上演两场,巡演结束后不会再来到山城。同时还要提醒“羊迷”、“狼迷”们,这部《三个愿望》因为是舞台剧本,出品单位表示这部剧将不会拍成电视或电影片,也就是说想看《三个愿望》故事的小朋友只有在本次巡演的过程中才能看到,所以请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

  另外,由于去年来渝演出的《记忆大盗》演出时间只有短短的60分钟,观看的小朋友们直呼没有过足瘾,出品方将这次《三个愿望》的演出时间调整为每场演足90分钟,来弥补重庆小朋友们上次的遗憾。

  台上台下互动

  一起拯救猪头太郎

  《三个愿望》讲述了羊村里,草原被灰太狼和红太狼弄得遍地垃圾,为了保护羊村,小羊们发动起收拾垃圾的环保运动,羊羊们无意中捡到一个塑料瓶,里面飘出能帮助人们实现三个愿望的魔法师卡拉拉。灰太狼想尽办法把瓶子抢到手,一场阴差阳错,灰太狼变成了大猪头……除了诙谐幽默的故事情节,《三个愿望》大量的互动环节也将让现场的孩子们兴奋不已,剧中,魔法师卡拉拉还会让孩子们帮忙一起施展魔法,把猪头太郎变回灰太狼,这些互动环节都会将场中火爆的气氛升级到顶点!

  喜羊羊、灰太狼已抵山城

  现场和小朋友一起过生日

  昨天晚上喜羊羊、灰太狼冒着大雨已来到重庆,接下来它们将免费走进重庆20所幼儿园与孩子们联谊、合影,有兴趣的单位也可以拨打童话热线62623899预约“喜羊羊、灰太狼”去做客。同时主办方还将为6月14日过生日的小朋友准备了一份特大的礼物。到时在演出现场,将为这些小朋友过一个集体的生日,届时将会有大蛋糕出现在演出现场,羊羊们也将会一起为小朋友们唱生日快乐歌……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