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美艳超模接棒上阵 穿透明内衣“击退”梅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9日10:44
性感不敌罗茜

  电影《变形金刚3》换下前两集的女主角梅甘-福克斯,起用内衣超模罗茜-汉丁顿-惠特莉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近日,又传出此次换角的内幕。有消息称,这一切都在导演迈克尔-贝的精心策划中,他先是假装安排梅甘-福克斯去拍了几天的《变形金刚3》,却在同时间面试罗茜,最后逼走了梅甘。

  梅甘饱受“虐待”

  据台湾媒体称,迈克尔-贝故意安排梅甘先到片场,感受所有工作人员对她的敌意,然后拍摄中间又不停对她大呼小叫,让梅甘饱受折磨,而压垮梅甘的最后一根稻草是迈克尔-贝在那几天面试了罗茜,还将她穿着透明内衣面试、展示曼妙身材的经过,故意在片场宣说。

  此外,迈克尔-贝还叫来了梅甘的好朋友、男主角席希安·拉博夫一起面试,这样梅甘在向希安求证时,就能得到“正确答案”。最后,梅甘-福克斯终于受不了被“虐待”,主动请辞了《变形金刚3》。

  内衣超模秀热裤

  罗茜-汉丁顿-惠特莉以梅甘-福克斯以往的热裤造型亮相,只不过她的长发被盘了起来,而他的好莱坞知名的B级片明星杰森-斯坦森男友也是亲自陪同上阵。杰森-斯坦森是刚在澳大利亚完成自己新片《杀手精英》变前来为女友加油打气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