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蜘蛛侠4》男主角有望锁定“丁丁”杰米-贝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6月09日10:27
英国的小帅哥杰米-贝尔
英国的小帅哥杰米-贝尔

  搜狐娱乐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投资拍摄的《蜘蛛侠4》,因男主角托贝-马奎尔退出影片拍摄,而让男主角的遴选工作陷入了没完没了的“传言”之中。继帅哥罗根-莱曼被电影公司否认出演蜘蛛侠之后,最近又有消息说,来自英国的小帅哥杰米-贝尔,已被公司内定为蜘蛛侠男一号。虽然贝尔的窄脸形象与之前托贝-马奎尔的乖仔造型相去甚远,但电影公司或许是计划来一次“颠覆”,让第四集变得与众不同起来。

  《蜘蛛侠4》原计划今年2月开拍,但是由于剧本问题不得不面临推延的命运,导演山姆-雷米以前就不想拍摄这部电影,随着电影公司的游说,最后还是决定参加拍摄,可是剧本出现的问题让电影很快流产——新导演则替换为马克-维伯。托贝-马奎尔的临阵甩底,更让《蜘蛛侠4》前景扑朔迷离。剧组曾物色过杰西-艾森伯格、约瑟夫-高登-莱维特等当红新星参加演出,乔什-哈切森、弗兰克-迪兰、安德鲁-加菲尔德、阿尔登-埃伦瑞奇等新锐男星也都参加过试镜,但最终都败下阵来。罗根-莱曼的传言如今也灰飞烟灭。

  1986年出生的英国影星杰米-贝尔,十年前曾凭借《舞动人生》声名大噪,他因为在片中扮演了一个热爱芭蕾的男孩,而获得评论界的关注,从此星运亨通——2005年在彼得-杰克逊的商业大片《金刚》出演重要角色,之后又在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的《父辈的旗帜》里扮演士兵,出演的文艺片《哈勒姆》也在两年前的柏林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好评。今年,他的代表作是由斯皮尔伯格打造的《丁丁历险记》,他在片中为男主角丁丁配音,引来了不少关注。作为一个只有24岁的“老牌”演员,出演蜘蛛侠这种角色,在演技上并无挑战。现在唯一纠结的问题是,瘦弱的贝尔能否撑起蜘蛛侠的紧身衣,尖锐的脸型能否让观众适应和接受。目前,官方尚未确定贝尔正式出演的消息,一切动向还有待观望。

  《蜘蛛侠4》将于2012年登陆北美院线。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