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林赛-罗翰违反保释条款 法官再发逮捕令(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0年06月09日10:26
林赛-罗翰违反保释条款
林赛-罗翰违反保释条款

  搜狐娱乐讯 周二,洛杉矶法官裁定林赛-罗翰违反了最近制定的保释条款,再次向她发出了逮捕令。原因是有报道称林赛-罗翰在参加周日MTV电影颁奖典礼聚会派对的时候摘下了酒精检测装置,但林赛-罗翰并不承认,她在Twitter上更新道:“我没有违反任何条款。”她称自己有佩戴酒精检测装置,认为一些小报记者企图陷害自己,做出虚假的报道。

  在召开了一个紧急会议之后,法官Marsha Revel宣布23岁的林赛-罗翰违法了保释条件。林赛-罗翰上个月提交的保释金现已被“没收”,新的保释金定为20万美元。听证会仍将于7月6日举行。林赛-罗翰的律师目前还没有透露林赛-罗翰是否计划交保。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