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刘诗昆携手俄罗斯爱乐 再弹钢琴协奏曲《黄河》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9日10:15

  7月3日,钢琴家刘诗昆将和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合作在北京音乐厅上演一场庆七一的专场交响音乐会。此外,音乐会上还将欣赏到俄罗斯女高音歌唱家波列宁诺娃·娜塔利娅的美妙歌喉。

  据介绍,俄罗斯爱乐交响乐团1992年成立于莫斯科,由80名来自莫斯科各乐团的最优秀的音乐家组成,其中八位荣获“俄罗斯功勋演员”称号。乐团成立以来,共灌制了约500张CD,还有许多用中国大陆和台湾民歌改编的管弦乐曲。该团曾与李德伦、殷承宗、吕思清、闵惠芬等众多中国音乐家合作,此次与乐团同台的钢琴家刘诗昆也曾与他们有过成功的合作。娜塔利娅是俄罗斯功勋演员,她的嗓音圆润、高音明亮,适合于演唱许多抒情女高音与花腔女高音的作品。

  在音乐会上,乐团将演奏《走出非洲》、《虎口脱险》、《爱情的故事》、《教父》等经典电影音乐,女高音娜塔利娅则将演唱《红莓花开》、《莫斯科郊外的晚上》等中国观众熟悉的俄罗斯歌曲,刘诗昆将演奏柴可夫斯基和肖邦的作品以及钢琴协奏曲《黄河》。记者张学军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