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天海佑希7月新剧《GOLD》长泽雅美反町隆史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6月09日10:01
长泽雅美
长泽雅美

反町隆史
反町隆史

  搜狐娱乐讯 8日消息,由天海佑希主演的7月档富士日剧《GOLD》中,长泽雅美和反町隆史也将一同主演。

  该剧主人公是由天海佑希扮演的终极斯巴达式母亲,她和孩子们之间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长泽在片中扮演的就是一心给孩子英才教育、想训练孩子夺得奥运金牌的主人公的秘书。追随者天才经营者的天海社长,长泽表示:“我们之间的互动比较有趣,请大家好好期待。”

  而扮演一直喜欢主人公的青梅竹马、曾经参加过奥运的游泳教练的,正是反町隆史,他十分有干劲的说:“我扮演的是培养冠军的角色。”为了演好这个角色,他现在不仅去健身房,还在学习游泳理论当中。他精心锻炼好的肉体,一定会牢牢吸引住女性观众的视线。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