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将演“宁采臣” 余少群不敢接电话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刘臣君
2010年06月09日09:35
余少群和刘亦菲
余少群和刘亦菲

  随着电影《倩女幽魂》的导演叶伟信(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女主演刘亦菲(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曝光,男主角宁采臣的扮演者余少群一直不轻易接受采访,而昨日在记者采访时,他显得格外低调,“这几天电话太多了,不认识的电话都不敢接,剧组有保密协议,我也怕跟记者说错话,我还是少说为好。 ”

  而对于自己将出演张国荣(在线看影视作品)塑造的这个经典角色,余少群表示,谁敢说超越那就是对张国荣的不敬,他只能说努力向前辈学习,张国荣是他最最崇拜的偶像。

  余少群同时表示,作为新人,无论接演什么角色都是一种挑战,“你没演过嘛,什么角色都是全新的,所以我现在真正要挑战的人就是自己,宁采臣肯定将是我演艺生涯的一个转折点,虽然哥哥张国荣的珠玉在前,但我必须要向前冲,没有自信的演员是演不了这个角色的,而我做的就是先挑战自己。 ”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