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宫心计 宫心计下载 > 新闻动态

《宫心计》今晚首播 解析三大看点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9:29
《宫心计》
《宫心计》

  浙江卫视今晚22时全国独播香港2009年的收视冠军《宫心计》,由佘诗曼(在线看影视作品)杨怡(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嘉颖(在线看影视作品)陈豪、关菊英、米雪等著名港星主演。这部华丽的古装剧都有哪些看点,先为您一一解析。

  看点一:明星“变脸”登场

  《宫心计》的一大看点就是各路明星“变脸出演”。一贯扮演心机过人、鬼马机灵角色的佘诗曼这次扮演一个傻乎乎的大姐,成天说“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而杨怡则是首次扮演奸角,出演一个处心积虑往上爬的妃子,当红小生陈豪这次“扮猪吃老虎”,把唐宣宗演成一个外表弱智、其实心里“门儿清”的当权者,装傻都装出了一定境界,而且他为了演好这个皇帝增肥50多磅,至少在体重方面已经赶上他的偶像欧阳震华

  看点二:香港影业“拿来主义”

  《宫心计》的另一大看点就是看香港影视行业一贯的“拿来主义”。这么多年来,港产电影、电视剧出过不少精品,但是抄袭、跟风之作更多,《宫心计》分明就是照搬《大长今》,但是港产编剧不是明目张胆地抄袭,而是加进不少自己的元素,所以观众明知道是怎么回事,还能乖乖地看下去。

  看点三:服装灵感来自《英雄》

  TVB花费百万,打造最华丽的古装剧。光女主角佘诗曼就有17个造型,定造了30多套服装。设计灵感来自《英雄》这种内地古装大制作,“许多电影主角都有自己独特的衣着色调。”比如太皇太后喜欢玩弄权术,处处针对昔日曾经做婢女的郑太妃,性格阴险,所以服饰上用得比较多的是深沉颜色,例如黑色、孔雀蓝及埋枣红。三好身上的服饰布料比较轻柔,颜色以粉色为主,清雅秀丽,表示她心地善良。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