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贝克汉姆赛场外展现爱心 倡导体育改变生活观念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9日09:13

  新快报讯 因为受伤而没能为英格兰披挂上阵的贝克汉姆,已经随队来到了南非。昨天,在英格兰与南非铂星的热身赛场边,贝克汉姆现身为当地儿童签名并合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小贝对着镜头倡导体育改变生活的观念。

  赛后,小贝参加了主办方举办的慈善活动。当所有球员都走进更衣室后,身穿英格兰训练服的贝克汉姆突然现身,看台上还未走的球迷顿时一片欢呼,齐声高呼他的名字。此时主办方安排的数十名身着英格兰队服的当地儿童已经等在那里,只见小贝走到他们中间,耐心地跟这些小球员合影、签名。

  小贝对于这个活动大加赞赏,“世界杯在南非举办,当地孩子可以看到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我相信他们也是非常开心的。这是运动员回馈社会的方式,这也是我愿意去做的。”

  贝克汉姆还有一个身份就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亲善大使,被问及跟儿童在一起的感受,他表示:“我很喜欢跟孩子在一起,我自己也有三个可爱的孩子,跟他们在一起,我感到轻松和自由,他们是我和妻子生命中最重要的部分。”

  

(责任编辑:向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