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宋祖德“认栽”称下周赔钱:博客关了我咋道歉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6月09日09:01

  日前,金巧巧宋祖德刘信达的名誉侵权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后,记者昨日从朝阳法院获悉,在得知法院已发出执行通知和传票后,宋祖德已作出愿意配合执行的回应,并表示他将于下周到法院缴纳20余万元的赔偿款。

  据了解,6月4日,朝阳法院根据判决书载明的地址通过司法专邮的方式向宋祖德和刘信达送达了执行通知和传票,要求二人于3日内主动履行义务,并传唤其于6月11日到庭谈话。

  当日,朝阳法院的执行法官还直接电话联系到宋祖德本人。在告知已经发送执行通知和传票后,宋祖德称他现在外地,6月11日无法到庭谈话,并称由于他的博客已被管理员关闭,因此无法在博客中刊登致歉声明。

  但宋祖德表示,他将于一周内在搜狐等网上的个人博客中刊登致歉书,并准备于下周到法院缴纳20余万元赔偿。(记者张蕾)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