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蔚然回击“同天迎战”说:冯小刚不值得学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08:48

  即将于6月22日上映的影片《决战刹马镇》昨日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导演李蔚然在接受采访时回应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欢迎同天PK”的言论,并放言“他(冯小刚)的确没有让我留下什么印象深刻的东西去学习。”

  其实两部影片的上映时间相差一个月,李蔚然率先表露出欲向《唐山大地震》“叫板”的相关言论,冯小刚在被记者问及此事时则称:“欢迎想来挑战的跟我同天PK,现在他还不知道,等映完了就知道了。”并直言不会去看“刹马镇”,因为“没工夫”。

  对此李蔚然昨日回应:“他的电影我都看过,我也会公开邀请他来看‘刹马镇’。从我自己的角度来说,导演就得不停地接受新的东西,不然就过时了。我是晚辈,但他的确没有让我留下什么印象深刻的东西去学习,所以我看他的电影就没有那么兴奋。”同时他也直言对冯小刚的新片《非诚勿扰2》“没兴趣”。(记者孙琳琳 实习生黄金云)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