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哈利·波特7》11月19日上映 MTV颁奖礼曝片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6月09日08:46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10点(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晚9点),2010MTV电影大奖颁奖礼在美国洛杉矶盛大落幕。备受影迷关注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也在颁奖礼上放出了一支全新片花。

  自2009年12月华纳曝光的本片一支前瞻特辑+第一款先行版预告片后,本片便鲜有官方消息放出。这支最新的片花依然是镜头寥寥,但从中已可以窥出本集在风格上的转变。在利落快速的剪辑中,我们可以看到惊鸿一瞥的伏地魔,以及哈利、罗恩、赫敏三人或紧张或落魄或痛苦的神情,令人对主角们的命运更加关切。而中间穿插的一段罗恩与哈利争吵的段落中,罗恩竟对哈利喊出:“你父母已经死了,你根本没有家!”令这对老友即刻扭打在一起,更是让片花的气氛炽烧到顶点。片花最后还亮出了几个特效大场面,守护妖精银行地下金库的巨龙也首度现形。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仍由大卫·叶茨执导,是“哈利·波特”系列的第七部,也是这个魔幻系列的最后一部。据导演叶茨的描述,这将是“哈利·波特”系列有史以来中最具现实感、魔法最少的一部。哈利、罗恩和赫敏三人没能回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而面对食死徒和搜捕手的搜寻和追踪,他们在麻瓜的世界中挣扎着寻求生路,第一次在没有成年魔法师们的保护下,去应对外面世界的种种危险。

  为了更大程度地忠于原著并延长其吸金期限,华纳将《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一分为二:上部将于2010年11月19日上映,《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则定于2011年7月15日上映,目前下部的拍摄工作已临近杀青。

  来源: Mtime时光网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