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时茂首次做导演《戒烟不戒酒》 出位好似酒鬼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09日08:38

  京报网讯(记者 杨莲洁)朱时茂自导自演的电影《戒烟不戒酒》日前在京开机。为了这部导演处女作,朱时茂出尽友情牌,找来邬君梅、英达杨恭如、梁天、陈佩斯、王思懿等人出演,齐秦孙楠等人客串。不知是故意为之,还是兴奋过头,自称生活中不是酒鬼的朱时茂昨天现场表现如同酒鬼,不仅抢着当主持人,还跟王思懿嘴对嘴接吻,颇为出位。

  《戒烟不戒酒》是朱时茂的导演处女作。朱时茂在片中扮演酒量过人的广告公司副总,邬君梅则出演他的妻子。孙楠、齐秦透露他们将在片中客串,饰演酒桌上的路人甲、乙。至于老友陈佩斯将在片中饰演何种角色,朱时茂则三缄其口,看来打算把陈佩斯当作秘密武器。

  或许是因为导演处女作开机而兴奋异常,朱时茂昨天现场表现得如同醉酒。被记者追问上台前是否饮酒,朱时茂予以否认,还强调自己不是酒鬼:“我不是酒鬼,但不拍戏的时候几乎每天都有饭局,所以也免不了喝酒。”朱时茂称自己是个乐观的人,首次拍电影也没什么压力。不过,他也感觉到拍电影比排小品复杂很多,“为这部电影我准备了好几年,现在各方面条件成熟了,就不想错过这次机会。”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