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一山李俊毅杨紫加入高考大军 语文都考得不错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6月09日08:31
 面对考场外的粉丝“刘星”很淡定。

杨紫

  南方都市报 时间多轻盈,电视屏幕上那些人小鬼大的小屁孩们居然也要参加高考上大学了!《外来媳妇本地郎》的“康天庥”、《家有儿女》中的“夏雪”、“刘星”,前日随高考大军一起,走进了语文科考场……在高考氛围浓郁的这些天,他们的星闻特别应景,8姐也来围观下。

  “刘星”张一山

  高考目标:北京电影学院

  考前准备:穿红色“钩子”鞋当吉祥物

  考试情况:语文考试发挥得很好,作文内容和自己的影视历程有关

  当那张酷似“姜文+夏雨”的明星脸出现在北京第七中学考场时,这位明星考生一下子就吸引了大批记者和考生家长,尽管大考当前,张一山还是为影迷签名合影,对影迷的要求“百依百顺”。参加完首场考试的张一山出来后,自信透露语文考试发挥得很好,作文内容和自己的影视历程有关。

  而张爸爸在接受采访时说,孩子的梦想是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此前已经通过了该校的三试,“只要他努力去考,问题不大”,并透露儿子为考试还特地穿红色耐克鞋当吉祥物,因为考前一天,张一山的政治老师调侃道,脚上有红色的对钩能保佑一帆风顺。

  “康天庥”李俊毅

  高考目标:播音主持专业

  考试情况:没预想中那么难,语文考试结束前两分钟,刚好把作文收尾

  已成功入围多所高校艺考的“康天庥”李俊毅,此前接受本报采访时,曾透露自己对播音主持感兴趣,这次考的三个学校(暨大、广商、广大)选的专业都是粤语播音主持。

  当被问到考前心态如何时,他表示“考前两周开始有点紧张,因为我平时懒,心里没底。”在考完语文科考试后,有现场记者问其“考得怎样?”,李俊毅低头嘻嘻笑了几声再抬头说:“没有预想中难,比考前做的卷子简单一些。语文考试结束前两分钟,刚好把作文收尾。”

  “小雪”杨紫

  高考目标:北京电影学院

  考前准备:写微博鼓励自己放松心态

  考试情况:当天考试并不紧张,上午的语文考得还行

  在高考前一天(6月6日)下午,杨紫(在线看影视作品)在个人微博上写道:“明天就要上战场了。高考的同志们!加油啊!放松心态不紧张。这个时候拼的可是心态,所以加油吧!黎明就在前面。”

  对比张一山,走出考场的杨紫对于场外众多关注则显得有些不适应,一直用文具袋挡脸称“不要拍”,直至前来接送的母亲让女儿“(文具袋)拿下来吧,让他们拍几张”,杨紫才冲着镜头含蓄一笑,但对上午考试情况只字未提。杨紫的母亲透露杨紫当天考试并不紧张,上午的语文考得还行,并表示:“杨紫已决定考北京电影学院,考前一段时间每天都在紧张复习,压力较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