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秃头”阿汤哥筹拍《热带惊雷》续集 众星云集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程晓筠
2010年06月09日08:21

  在日前举行的MTV电影奖颁奖典礼上,“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在线看影视作品)再度以影片《热带惊雷》中的秃头制片人Les Grossman的形象登场,大爆粗口,还与拉丁歌后詹妮弗-洛佩兹劲歌热舞一曲。阿汤哥在后台接受采访时透露,目前正计划拍摄一部以秃头制片人Les Grossman为主角的影片,他很确定地说:“没错,我们正在为此工作。”

  《热带惊雷》是好莱坞喜剧明星本-斯蒂勒于2008年自编自导的一部影片,云集了本-斯蒂勒、小罗伯特-唐尼、杰克-布莱克、汤姆-克鲁斯等诸多好莱坞当红影星加盟,讲述好莱坞计划拍摄一部名为《热带惊雷》的越战片,整个剧组来到东南亚拍片,不料却卷入了当地的一场真实的战争。汤姆-克鲁斯在片中扮演光着脑袋、戴着墨镜、脾气暴躁、满口粗话的制片人Les Grossman,昔日英俊潇洒的形象荡然无存,不仔细观察根本看不出是“阿汤哥”。许多形象全无,不过不少影迷认为“阿汤哥”在这个角色身上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精湛演技,他因此获得金球奖最佳男配角提名也是名至实归。就成本而言,类似《热带惊雷》这样的黑色喜剧成本不高,克鲁斯绝对有能力亲自担任制片人完成影片,至于导演是否仍是本-斯蒂勒,目前还未确定。不过,如今克鲁斯身上还有《碟中谍4》的片约在身,他是否能分身拍摄一部低成本的独立制作,仍存在变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