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谢婷婷盼全家人同过父亲节 不介意别人翻版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9日08:18
婷婷不介意有翻版谢婷婷出现
婷婷不介意有翻版谢婷婷出现

婷婷否认与安志杰拍拖而减少陪家人
婷婷否认与安志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拍拖而减少陪家人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谢婷婷出席活动时被问到如何庆祝父亲节?她说:“还没具体计划!爸爸喜欢逛街,霆锋就好像还忙着拍戏。(预算多少钱买礼物?)没有预算,爸爸会体谅我,我也好久没用他给我的附属卡了。”问到会否与霆锋商量如何庆祝?她说:“我都想有一个父亲节可以一起庆祝,但他不在香港,一家人好长时间没有聚在一起了,有好几年了吧,霆锋当爸爸后,我都没和他讲过父亲节快乐!”

  问到是否因忙于拍拖而减少与家人相聚?婷婷说:“当然不是啦!我会经常陪伴家里人。”爸爸失恋后有否介绍女友给他?婷婷说:“没有!他很开心,很多人陪着他。(希望爸爸永远单身?)不是,之前与他的女朋友也相处得很好。”

  对于阿嫂张栢芝清减不少,她表示不知道:“她出院之后就没见过她了,因为她整天呆在家里休息,我不想妨碍她休养。”谈到满月酒一事,她说:“不清楚。(栢芝有没找你帮忙?)没有!她有很多人帮忙。”

  至于最近有翻版谢婷婷出现,她说:“无所谓,样子像不奇怪,但性格会不一样。(被别人借机做宣传?)没关系,也不是她自己去自封这个个名字,可能是她公司安排的,之前Andy(男友安志杰)出席活动也有和翻版婷婷一起工作。(Andy觉得像不像?)他当然觉得不像!”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