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延后上映 四大导演贺岁档狭路相逢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08:15
《让子弹飞》海报
《让子弹飞》海报

  本报讯 (记者孙琳琳)虽然之前有消息称《让子弹飞》计划在国庆档上映,但昨日其片方透露,考虑欲在东南亚、欧美地区同步上映,决定配合全球公认的贺岁档,定于今年12月上映。此前《山楂树之恋》、《赵氏孤儿》和《非诚勿扰2》等片都发布了计划在贺岁档上映的消息,由此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凯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姜文四位国内一线导演将有望展开同台PK,今年的贺岁档大战在票房和舆论上的竞争都将异常激烈。

  档期延后令影片精益求精

  《让子弹飞》于今年2月杀青,之前有消息称该片计划在国庆档上映,不过昨日其制片人马珂表示,因考虑海外片商的要求,影片最终选在12月贺岁档上映:“我们最初也想让影片早点和观众见面,但欧美和东南亚片商都希望影片能够全球同步上映,而全球认可的成熟档期只有贺岁档,且‘子弹’的喜剧风格也适合在此档期上映。”据悉,目前影片正在进行后期剪辑,之后日本作曲大师久石让将为该片配乐,两人之前合作的《太阳照常升起》已成经典,这次姜文也非常期待。此外,因为片中融入了大量的枪战和马战戏,还有“火车翻飞”等大量特技镜头,因此马珂认为贺岁档上映更能让影片精益求精。

  中国四大一线导演同台PK

  去年贺岁档虽在总票房上较前年翻了一倍,但进口片《阿凡达》却占据半壁江山,令国产片“蒙羞”。而今年《山楂树之恋》、《赵氏孤儿》、《非诚勿扰2》均已放出计划在贺岁档上映的消息,由此张艺谋、陈凯歌、冯小刚、姜文四位中国一线导演将进行有史以来首次同台PK,必将掀起一轮票房和舆论大战。

  其中《赵氏孤儿》已宣布了12月18日上映的确切日期,占据了贺岁档的最佳时机,知情人透露《山楂树之恋》可能会在12月初上映,而《非诚勿扰2》以拍摄进度推算可能要到明年1月才能与观众见面,因此《让子弹飞》极有可能抢占圣诞节档期。此外,赵本山小沈阳等主演的《大笑江湖》、刘德华、成龙、谢霆锋主演的《新少林寺》、谢霆锋、张家辉主演的《财神客栈》等片都计划在贺岁档上映。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