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锁定贺岁档 久石让担任配乐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6月09日08:14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有消息称,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让子弹飞》将于今年十一上映,但昨天又传出该片最终锁定贺岁档的消息。影片投资人马珂解释说,“我们最初也想让影片早点和观众见面,但欧美和东南亚的片商都认为只有贺岁档才是全球共通的成熟档期,我们只能请观众再耐心多等两个月。”

  目前,《让子弹飞》正在后期制作阶段,日本著名作曲家久石让还要为影片量身定做配乐。他和姜文在《太阳照常升起》中的首次合作大受好评,为了给“子弹”创作出更惊艳的旋律,久石让再三强调要有充足的构思时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