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蔚然升级票房口水战:冯小刚电影学不到东西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8:04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昨天,由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林志玲(在线看影视作品)、甘薇主演的喜剧片《决战刹马镇》在京举办官网启动仪式,导演李蔚然携主演甘薇、曹炳琨到场,孙红雷、林志玲缺席。

  不久前,冯小刚的一句“独孤求败”引来了新锐导演李蔚然的挑战,冯小刚则回应“如果有胆量就和我同天上映”。昨天,两人的口水战再次升级。李蔚然说:“冯氏喜剧票房超高,我们不否认冯导的成功。他让中国电影市场扩大了,我们这些新导演才有机会尝试拍新的电影,但我从他的电影里学不到什么东西。一部好的电影应该有更多的层面,比如情感的体验、人生的反思等。”李蔚然自称《决战刹马镇》是一部有品质、有深度的喜剧片。

  对于冯导“同天上映”的邀约,李蔚然说:“我也觉得同天上映是件好事,他的影片让人哭,我的影片让人笑,但我们的档期已经敲定了,我们去不了7月22日,欢迎他来6月22日找我们。”冯导曾放话“不看《决战刹马镇》”,李蔚然回应说:“不看新东西很容易过时的。”

  另外,李蔚然透露:“影片上映后,我们会组织一次西红柿狂欢大战,欢迎所有觉得《决战刹马镇》不好看的观众向我们主创砸西红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