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3D频道 > 相关新闻

成龙将演3D杨子荣 2亿元投拍《智取威虎山》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09日08:03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昨天,香港导演徐小明透露,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将投资拍摄《智取威虎山》。影片由徐小明执导,投资约3000万美元(约2亿元人民币),准备以3D制作。

  徐小明透露,上海电影节期间,他们将正式发布这部新片《智取威虎山》。作为内地、香港、台湾三地合作的电影,他们会与八一电影厂合作,成龙会到台湾选角。成龙将出演杨子荣,为此他不惜把原本给好莱坞电影的档期延后了。

  徐小明透露,他此前已前往东北选景,稍后会赴加拿大、韩国看景,以便找地形险要的大雪山配合拍摄。由于《智取威虎山》涉及大量动作场面,例如雪崩、雪地大战等,所以影片计划制作3D版本。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