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亮剑》将翻拍 段奕宏孙红雷均否认接拍(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09日07:56
李幼斌主演的《亮剑》广受好评
李幼斌主演的《亮剑》广受好评

  本报讯 (记者刘婷婷)浙江卫视在自制剧上加大了投入,刚杀青的新剧《爱上女主播》昨日出售了网络播出版权,又即将开拍两部新剧《亮剑》和《王的恋歌》。

  李幼斌(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的《亮剑》播出刚刚四年,重新拍摄会不会是“重复建设”?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解释翻拍的理由为:“以前的《亮剑》在剿匪等情节上没有展开,并且拍摄的质量也有待提高。”新版《亮剑》为了充分展现战争场面,计划每集投资100万元,今年9月开机,目前男主角的人选未定,夏陈安表示正在和孙红雷(在线看影视作品)段奕宏接洽。

  此外,新版《亮剑》也在上海电视节上开始了宣传,片方宣称小说《亮剑》的作者都梁担任该剧艺术总监,计划筹拍40集,段奕宏出演李云龙。昨日,段奕宏的经纪人否认了段奕宏出演的消息:“新版《亮剑》确实来找过段奕宏,但是我们拒绝了,今年段奕宏的档期已经排满了,肯定不会出演新版《亮剑》。”孙红雷的助手昨日也告诉记者,孙红雷今年的档期也已经全部安排了,新片计划没有新版《亮剑》。谁将接替李幼斌出演新版《亮剑》目前尚是未知数。

  浙江卫视今年下半年还将开拍一部爱情偶像剧《王的恋歌》,改编自台湾作家单飞雪的同名小说,讲述一段纯爱浪漫故事,目前已经确定将由陈乔恩郑元畅等人出演。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