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回马枪》造型首曝光 任达华再演“娘娘腔”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徐丹岚/文
2010年06月09日07:56

  搜狐娱乐讯 由任达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伊能静(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佩佩主演的电影《回马枪》昨天(6月8日)上午,首次向媒体开放探班。任达华在片中的粉红“娘娘腔”造型和伊能静外表妩媚的“坏女人”造型首次曝光。

  任达华:娘娘腔不等于不喜欢女人

  片中任达华饰演了一位娘娘腔的时尚杂志香水版编辑。昨天当他一走进片场,灰色修身西装,搭配手中一块粉色手帕,再加上红肿鼻子的造型立即引来一阵议论。据任达华介绍,因为在片中扮演时尚杂志的香水版编辑,所以衣着均是非常时尚多彩,而由于他的角色特别喜欢粉红色,所以不仅手帕,连袜子都是粉红色;那个红肿的鼻子则是由于他在工作时硬要去闻别人不让闻的香水,所以被扁了一拳。

  当被问到是否会使出“兰花指”时,任达华幽默说道:“没有兰花指,但有另外一种兰花指,你们要在电影里看。这个角色对我来说是很不同的一种性格,我以前没有演过,但其实电影主要是说男人与女人的感情,父亲与女儿的感情。娘娘腔不等于不喜欢女人,骂女儿也不等于不爱女儿。

  伊能静:我们有多场激情戏

  伊能静在片中出演一个外表妩媚,内心诡计多端的女人,被派来设计引诱任达华饰演的男主角,却又被他的经历和女儿所影响,让她内心挣扎矛盾,左右为难。这也是她首次打破“花瓶”形象,出演反角。当天的戏份是关于杂志社主编把伊能静介绍给任达华认识的一组镜头,伊能静现场爆料:“这是我和华哥最正常的一场戏,我们在里面有多场激情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