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桑德拉-布洛克走出情变传闻 深情拥吻斯嘉丽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徐宁
2010年06月09日07:55

  由于老公杰西-詹姆斯的桃色新闻,导致奥斯卡新科影后桑德拉-布洛克闭门疗伤3个月。日前,获得“MTV世代大奖”的她终于现身颁奖礼。容光焕发的桑德拉,对这3个月的流言蜚语以玩笑的口吻进行了回应。此外,她的新戏也将开拍,新片中将继续与《假结婚》男主角瑞安-雷诺兹合作。“MTV世代大奖”相当于终身成就奖,桑德拉以幽默口吻说:“新人想取代我?这是绝不可能发生的。”对于最近关于她的一些传闻,桑德拉回应说:“首先,我并没死!其次,每个人都有肥肉,不仅仅是我。狗仔队在工作的时候,请多用些美艳的镜头。那些故意拍出惊悚照片的人都应该被炒。”之后,桑德拉看着站在台上的颁奖人斯嘉丽-约翰逊,问道:“你上来干什么?”斯嘉丽说:“我是替老公瑞安-雷诺兹上台的,你们曾合作过《假结婚》。我还注意到,你和瑞安入围了最佳吻戏。”桑德拉一听,立刻揽住斯嘉丽吻了下去……

  据报道,桑德拉的新戏《头号通缉犯》(暂名),由《假结婚》原班人马打造,瑞安-雷诺兹将以执行制片人和男主角的身份与桑德拉再度合作。该片讲述由桑德拉饰演的犯罪嫌疑人,被由瑞安饰演的联邦特工送上法庭时,意外遭到仇家伏击,两人携手抗敌的故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