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变形金刚3》被爆换角:内衣超模逼退梅根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09日07:42
梅根当时不知自己将"被换角"。
梅根当时不知自己将"被换角"。

萝西-汉丁顿-惠特莉

  电影《变形金刚3》换下前两集的女主角梅根-福克斯,起用内衣超模萝西-汉丁顿-惠特莉让很多人大跌眼镜。近日,又传出此次换角的内幕。有消息称,这一切都在导演迈克尔-贝的精心策划中,他先是假装安排梅根-福克斯去拍了几天的《变形金刚3》,却在同时间面试萝西,最后逼走了梅根。

  梅根饱受“虐待”

  据台湾媒体称,迈克尔-贝故意安排梅根先到片场,感受所有工作人员对她的敌意,然后拍摄中间又不停对她大呼小叫,让梅根饱受折磨,而压垮梅根的最后一根稻草是迈克尔-贝在那几天面试了萝西,还将她穿着透明内衣面试、展示曼妙身材的经过,故意在片场宣说。

  此外,迈克尔-贝还叫来了梅根的好朋友、男主角席希安-拉博夫一起面试,这样梅根在向希安求证时,就能得到“正确答案”。最后,梅根-福克斯终于受不了被“虐待”,主动请辞了《变形金刚3》。

  萝西大秀热裤

  在女主角更换成功后,《变形金刚3》也正式从前期的炒作宣传进入了拍摄期。近日,一组片场的直击照片在网上曝光。

  萝西以梅根-福克斯以往的热裤造型亮相,只不过她的长发被盘了起来,而曝光的这场戏中,她对面站的并不是希安-拉博夫,而是好莱坞知名的B级片明星杰森-斯坦森。

  杰森-斯坦森是在澳大利亚完成自己的新片《杀手精英》的拍摄工作之后进入《变形金刚3》剧组的,他也是迈克尔-贝在《变形金刚3》中起用的第一位稍有“成就”的演员。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