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时茂再度携手陈佩斯 带子出席发布会搏宣传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图
2010年06月09日07:42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朱时茂和陈佩斯这对黄金搭档再度合作了,不过,这次不是在小品舞台上,而是一部名为《戒烟不戒酒》的电影,这部电影的导演就是首执导筒的朱时茂。圈中朋友多的朱时茂不仅拉来一帮朋友客串自己的首部作品,并在发布会上卖力宣传,还带着儿子出席了发布会,笑声加亲情、花絮,这场发布会十分热闹。

  朱时茂陈佩斯再合作

  《戒烟不戒酒》被称为是一部“关于酒文化的电影”,影片中有四对情侣,分别是朱时茂和邬君梅“夫妻”,英达杨恭如这对“未婚夫妇”、梁天和莫小奇这对“情侣”以及乔任梁、刘欣这对“男女朋友”。除了他们外,朱时茂还拉来孙楠等人客串,齐秦演唱主题曲。就连多年未合作的老搭档陈佩斯也在片中客串了一个角色,可见“茂哥”在圈中的人缘。朱时茂大方透露,只要自己不拍戏的时候,都会在外面有饭局,而饭局上不免要喝上几杯,但他说自己肯定不是酒鬼,对于这样一个片名,朱时茂也表达了自己的态度:“烟肯定是要戒的,因为对人没有好处,酒有时反而对身体有益,在文化中起了很重要的作用。”

  首部作品被称“床上的喜剧”

  朱时茂和邬君梅在这部电影里演一对夫妻。因演宋美龄广为人知的邬君梅,以前演的都是正剧,这次出演《戒烟不戒酒》,她称“锻炼了自己的笑神经”。作为导演的朱时茂夸奖邬君梅:“从没见过这么认真的演员,在拍戏前,总有自己的想法,总能不停提意见,拍完了还嫌自己演的不好要重拍,演床上的戏也是这样。”面对全场哄堂大笑,邬君梅也“反唇相讥”:“从来没见过穿着内裤导戏的导演,他穿着一条内裤,一会儿从床上跑到了监视器前,一会儿又从监视器前往床上跑。拍的简直就是床上的喜剧。”

  带子出席发布会

  《戒烟不戒酒》由中影集团、电影频道、北京热麦国际和北京世纪蜘蛛文化出品,这是朱时茂的第一部导演的电影作品,对于宣传他非常尽力。不仅拉来了主创等一票明星捧场,还不介意让自己的儿子曝光在众人面前。朱时茂通常叫儿子“Frank”,在美国学习电影,这次放暑假,特意来片场看父亲导戏。相对于其他明星将自己的孩子掩藏在镜头后,朱时茂却一点也不介意把儿子暴露在镜头前,还在采访时,主动把儿子叫到身边,介绍起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