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假装情侣 > 假装情侣 新闻

“假装情侣”变游乐场 黄渤跳绳减压

来源:粉丝网
2010年06月08日15:58
江一燕
江一燕

  唯爱电影《假装情侣》在美丽的云南拍摄正酣。该片由《一半海水,一半火焰》的新锐导演刘奋斗执导,并由“笑神”黄渤和才情美女江一燕联手主演。这样一个新鲜的搭配使《假装情侣》剧组总是充满欢声笑语。在赶拍一场夜戏的间隙,大家都充满活力的各展绝活。

  《假装情侣》选景在昆明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但拍摄时间却是凌晨以后,所以偌大的商场就变成了《假装情侣》剧组的游乐场。各位工作人员更是为了应付夜戏的拍摄,各展其能,令拍摄现场热闹、花絮不断。被江一燕“折磨”了一番的黄渤,用跳绳来释放“压力”。导演刘奋斗可能因为世界杯的临近,竟玩起了颠球。而“野蛮女友”江一燕则保持着“众人皆醉唯我独醒”的态度,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来大家的可爱、宝贵的瞬间。江一燕也不忘给自己拍上几张美照。自己为自己担任模特,江一燕真可谓是最自然、最本真的绽放在镜头之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