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岚成员频发撞车事故 队长大野智“预言”成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0年06月08日22:03

  杰尼斯人气天团岚成员二宫和也于本月4日12点半时分驾车途经东京目黑区某十字路口时,与侧面而来的骑自行车女性相撞,后者左脚轻伤,需接受两周的治疗。警方初步调查事故由二宫“过失驾驶”造成。杰尼斯事务所随即向各大传媒发表了“作为连带责任,禁止岚全体成员在年内驾车”的决定。杰尼斯为表明对旗下艺人连发事故的重视态度,对岚所有人发出驾驶禁止令固然有其一定的道理“是个明智的决策“,不过也惹来部分圈内人和媒体的非议:“‘连带责任’?!初听到这个词,还以为是中学生的部活(学生兴趣组织,类似于中国学校的“社团”)。都是成年人了,这样的措辞和举动不是很荒唐么?”。

  某周刊记者指出二宫在众杰尼斯偶像中算得上是驾驶技术不错的一位,但他尤其好冒险“在交通信号灯变色瞬间强行突破”,樱井翔则持“安全第一”的态度,“他有着多年驾驶经验,或许是最令人放心的一个”。而岚中驾车最不靠谱的“其实是相叶雅纪”。相叶原本就对开车不太感兴趣“非必要绝对不会自己亲自出马(开车)的类型”。知情人透露相叶稳重的个性反而成为其安全驾驶的“束缚”:“有时小心过头,反而会出现许多错误”。过去在节目中,相叶也曾自曝过“不知道在停车场停车的方法”,刚拿到驾照时“不擅长看后视镜,总是一次又一次回头看确认,甚至在高速路上走错路线”等连桩令人苦笑不得的糗事。有媒体指出杰尼斯如此“神经紧张”处理岚的驾驶事件并非没有道理,国立竞技场+日本全国5大DOME的系列巡演将于8月拉开帷幕,为保证演唱会顺利举行,事务所惟有强令禁止岚全员开车。

  有趣的是,岚中唯一没有驾照的是队长大野智。“所以即使其他成员发生撞车事故,对大野智本人来说也不会有损形象”某娱记笑言过去大野在被问及“为什么不学开车”时的回答如此看起来仿佛“预言一样灵验了”,他曾说“凡是开车的人都总会遇到一次事故,我是这么想的”。“岚的其他成员如果能记住大野的这句话,在驾驶时注意自己和对方的安全,或许以后就不会有这样令人忧心的事情发生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