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上海电影节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 > 第十三届上海电影节_相关资料

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 金爵奖入围影片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9:42

  概要 章程 评委 历届获奖作品 亚洲新人奖入围作品

  片名:《陪伴PARTNERS》(更多资料

  国家:日本

  制作年:2010

  片长:120’

  导演:下村优

  故事梗概:

  同事的自杀使小佐决心进入导盲犬培训学校学习。因为那位同事曾说过——“工作应该造福社会。”学习成为导盲犬训练师是一个很艰苦的过程,但小佐通过努力,最终做到了。可是仅凭这些小佐无法了解到导盲犬的真正特性。导盲犬在成年前都会在被送往寄养家庭,在那里收到悉心照料。四口之家长谷川就是这样一个寄养家庭。只是这个家庭里的夫妻关系逐渐冷淡,二人形同陌路。此时,候选导盲犬次生来到了这户家庭,开始和他们一起生活。而星野真是一名流行乐队的主唱,在舞台上意外地失明之后,放弃了唱歌,整日沉浸在悲伤之中。导盲犬次生成了连接人物的经线,将他们的生活编织在一起。小佐作为导盲犬训练师和大人,终于成熟起来;一度放弃了唱歌的真又开始了歌唱;长谷川家庭也重新审视了家庭成员间的关系。被一只可爱的导盲犬感动的充满挑战的各色人生故事由此开始。

  导演简介:

  下村优是一位日本导演,曾执导过电视连续剧《警视厅鉴识班2004》。

入围影片 导演
《轨迹》 泽维尔-里贝拉-帕比那
《无法调和》 塔马斯-多莫托
《碧罗雪山》 刘杰
《弯路》 西尔万-盖伊
《再吻我一次》 加布里尔-穆奇诺
《最美丽的事物》 保罗-维尔奇
《海洋天堂》 薛晓路
《水中仙》 尼尔-乔丹
《陪伴》 下村优
《复仇天使》 泰米妮-米兰妮
《保持常态》 塞尔吉奥-雷森德
《最爱的你》 蕾雅-普尔
《灰色华尔兹》 阿尔约娜-赛门诺娃
亚历山大-斯米尔诺夫
《爱情迷宫》 伊利娅-施奈德
《小镇异国情》 尼勒-沃尔玛
《佐纳德》 约翰-卡尼
基兰-卡尼

  概要 章程 评委 历届获奖作品 亚洲新人奖入围作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