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烨“后妈”王雅捷好年轻 解读《男儿本色》各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55
刘烨后妈王雅捷剧照
刘烨后妈王雅捷剧照

  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有个只比自己大一岁的后妈?当然,这只是角色需要。记者昨天获悉,将于今晚起在东南卫视播出的大型年代戏《男儿本色》,由“年代戏女王”王雅捷、内地影帝刘烨和香港电视一哥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联袂主演。据悉,这是该剧的第二轮播出,在各地市电视台首播时曾获得超高收视率以及口碑。该剧由金牌导演曾丽珍执导,其作品《我本善良》《包青天》等都成为了经典。

  角色1.后妈。 剧中,王雅捷扮演一个年轻的后妈。据王雅捷介绍,钟嘉钰这个形象不同于含辛茹苦养儿育女,然后安然老去的普通母亲。在剧中,钟嘉钰年纪轻轻就当了妈妈,“其实,钟嘉钰是一个亦母、亦姐、亦友的角色。一开始,孩子们都叫她‘姐姐’,后因她付出太多,在孩子们心目中跟母亲一样伟大,所以改口叫她‘妈妈’。”

  角色2.儿子。值得一提的是,扮演钟嘉钰大儿子的刘烨只比后妈小一岁,但现实中王雅捷比刘烨还小。因此,两人初进剧组对戏时都很尴尬。王雅捷透露,刘烨是一个开朗的男生,“我以为刘烨是个忧郁大男孩,其实他很爱开玩笑。儿子的感觉没找到,弟弟的感觉倒找到了。”

  角色3.丈夫。王雅捷饰演的钟嘉钰是个悲情角色,虽然遇到了一生挚爱、由罗嘉良饰演的周敬之,但周敬之英年早逝,不过这段感情还是成了钟嘉钰后半生的精神寄托。在拍这段戏份时,王雅捷因为入戏太深在片场失声痛哭,吼破了嗓子。王雅捷表示,一个女人再坚强还是希望有一个肩膀来依靠,如果剧中的丈夫还在,并能更爱她一些,自己也不会那么辛苦。

  (转自:福州日报 孟君)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