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风语》主创亮相发布会 宁露靓丽抢眼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6月08日17:44
宁露出席《风语》发布会
宁露出席《风语》发布会

“蒋薇”宁露和“陆从俊”胡军
“蒋薇”宁露和“陆从俊”胡军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麦家编剧、刘江执导的谍战题材电视剧《风语》在横店举行了媒体新闻发布会。众主创纷纷亮相,剧中扮演蒋家大小姐的华谊女星宁露靓丽现身,淑女范十足。

  《风语》云集了郭晓冬、胡军(在线看影视作品)等重量级影视明星,一向给人单纯、清新感觉的宁露,在该剧中出演名门大小姐,呈现端庄且成熟的一面,和她以往拍摄的《战火中青春》、《地道战》有着截然不同的感觉。拍摄《风语》对宁露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宁露也表示非常荣幸和郭晓冬、胡军合作,因为看见他们就会觉得有种力量鼓励着自己。特别是胡军,在剧中,宁露饰演的蒋家大小姐“蒋薇”倾心于胡军扮演的陆丛俊,并一直追随着他直到生命终止。相信两个人的对手戏一定相当精彩,这一对全新的荧幕情侣组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震撼和感动呢?

  这部电视剧还未拍完就已颇受观众的关注和期待。宁露的蒋薇造型看起来贵气十足,却也是付出了时间和精力。宁露坦言在拍摄时觉得特别过瘾,特别喜欢这次的造型,心情会因为剧情的变化时而开心,时而紧张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